吃面不加严.

关注看置顶|是INFJ绿色小老头|愿世间万物都能被温暖与爱意包围.❤️

[团你]关于体寒

*刘耀文篇

*严浩翔篇 ←在这里

*希望可以喜欢呀





  -刘耀文-“宝贝,那我算的上是二十四孝好男友吗?”


   当你有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今天刘耀文有些异常,一大早起来就盯着墙上的日历看。上翻翻再下翻翻。一下子摁摁手机上的计算器,一下子掰掰自己的手指头。他到底在算什么?数学题吗?

   “文哥,你在算什么呀?我都看你算半天了。”

   刘耀文很严肃地和你说:“宝儿啊,你有没有觉得不舒服啥的?”

   “没有啊!”

   “嘶,不对啊!你上次来例假不是23号吗?那应该……”

   “你就为了这个盯着那日历算半天?”

   “对啊,要不然呢?你也知道你傻不拉几的,脑子笨笨的,我肯定要帮你记着啊!”

   “刘耀文!你什么意思!!”

   “嘿嘿~错了错了。”

    “文哥!我想吃冰淇淋,可以吗?”你满怀期待地看着他,但是被他果断拒绝了。

   “不可以哦,都快来例假了不能吃冰的,要不然你肚子又疼了。”

   “就一口!一口好不好?”

   “半口都不可以。”

   “好吧☹️”

   “好啦,我滴小宝贝儿,我去给你弄点好吃的好不好?”说完刘耀文就撸起袖子,特别自信地走向厨房。结果他想洗个碗不小心把铲子给弄掉了。看来不只是你傻不拉几,脑子笨笨的,其实刘耀文也和你差不了多少。

   酒足饭饱后,刘耀文说他要练会儿舞还叫你早些休息。刚好你觉得有些疲惫所以早早地睡了。

   半夜你醒来,感觉裤子有些黏糊糊的,你怀疑是不是来例假了。刚想起来但是刘耀文抱得很紧。你轻轻地把他的手挪开确认没有打扰到他后立马飞奔到厕所里。

   果不其然还真是来例假了,裤子上全是红当当的一片。你想把裤子都先洗了,但是天气太冷了打了个寒颤后不小心把水盆打翻了。

   刘耀文听到了厕所里的响声,又看了看身边没有人。他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光着脚跑到了厕所里。

   “宝宝!你咋了!”

   “没事没事只是不小心把盆打翻了”

   “你大半夜不睡觉拿盆干啥子?”

   “洗裤子,我来例假了。”说完刘耀文立马公主抱把你抱起来然后把你放在沙发上用被子把你裹起来

   “吓死我了你,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你干啥不叫我嘛!!"

   “叫你干啥,这都是小事。还有你练舞练的那么辛苦哪忍心叫你啊!”

   “什么叫小事哦,现在是冬天哎,你来了再加上你体寒,你觉得我会让你摸冷水迈?会让你吃冰的迈?如果你那儿不舒服难受了我会心疼的好不好!所以你现在就乖乖的坐在这,啥都不要干。我来洗东西,记住了哈不要摸冷水!我去给你煮点红糖水,等着我!”

   过了几分钟后,刘耀文端着一杯暖烘烘的红糖水来。你吹了吹,然后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

   “哟!今天咋那么乖,平时都是要我哄着来喝的,不错不错。嗯……那你先缓缓,我去洗东西啦。”

   你看着刘耀文那厚实的背影,心里满是幸福。刘耀文发现了你在看他,他笑着说:“看着我干啥?我是不是特别的帅?”

   你笑着点了点头:“是是是咱的文哥老帅老帅了。”

   “那宝贝,我算不算的上是二十四孝好男友呀?”

   “肯定算的上!”






END.

   


   

   



   

[关于体寒]这个合集已经更完啦,七人的都发完啦。也很感谢各位的喜欢呀!!!


完结撒花(。・ω・。)ノ🌸







评论(5)

热度(7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