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不加严.

关注看置顶|是INFJ绿色小老头|愿世间万物都能被温暖与爱意包围.❤️

[霖你]小兔夫人🐰

*一块小甜饼请签收

*勿上!!

*希望可以喜欢




"你永远都是我的兔夫人知道没? "

   






   早上的七点钟,我比贺峻霖先醒来看他还睡得那么香而且还牵着我的手我有点不好意思叫醒他,再加上他工作那么累那就让他多睡会儿。于是我就一直躺在他身边动都没动。

   不久后贺峻霖醒了,他看我眼睛是睁着的就把我搂在怀里然后问我:“宝贝那咋那么早就醒了啊?怎么不叫我呢?”

   我抬头对贺峻霖说:“因为看你太累了想让你多睡睡。”我伸手揉了一把贺峻霖的头。贺峻霖的头本身就已经很乱了,加上我刚才揉了一把,贺峻霖的头更乱了。我实在忍不住就就埋在贺峻霖的怀里鹅鹅鹅的笑。

   贺峻霖很无奈,他起身倚在床的靠背上然后把我捞了起来,“哎呦!不要笑了小兔都快变成小鹅啦。”贺峻霖说完我笑得比之前更加放肆了越笑越大声,越来越魔性。

   “嘶,不要笑了兔兔小朋友。信不信我挠你痒痒。”

   我挑逗他说:“来啊来啊,我不怕你哦!”刚说完贺峻霖就伸出了他的兔爪挠我痒痒。贺峻霖知道我很怕痒,他就一挠我,我在向他求饶。

   过了好一会儿他停了下来,“知道错没?下次还敢不敢啦?”我半天没有回应贺峻霖他又继续挠我,“霖霖霖霖错了,真的错了。”

   挠着挠着贺峻霖就把我压在身下,说:“知道错了?嗯?”

   我摁住贺峻霖的手怕他再挠我,“嗯嗯嗯我知道错了。”说完他就慢慢的吻了上来。他的动作很轻,但是吻的很深,好像带着一丝惩罚性。

   不久,贺峻霖越吻越温柔,而我已经被吻的迷迷糊糊的了,他松开了我又亲一口,然后抱着我去浴室刷牙洗脸。在洗漱的过程中贺峻霖全程都是站在我身后搂着我的。当我准备洗脸的时候,我拍了贺峻霖一下说:“霖霖你先松开好不好?我要洗脸。”

   “嗯~不嘛不嘛,我要抱着~不要松开~”贺峻霖把头埋在我的肩上来回不停的蹭。

   我实在是受不了就哄着贺峻霖说:“那待会儿我洗完脸后就马上抱你好不好就给我一分钟的时间。”

   “嗯!好吧,要快点哦~”贺峻霖仰着的脑袋真的特别可爱。我洗脸的时候贺峻霖一直站在旁边看着我,好像生怕我一洗完脸就走不抱他一样。

   当我洗漱好后贺峻霖就马上往我身上粘,然后用软软地声音说:“兔兔~我饿了~”我的天啊,霖霖兔也太可爱太软了吧!谁会拒绝那么可爱的霖霖!!

   我被贺峻霖可爱到了就摸摸他的脸说:“好好好,知道啦。”

   到了客厅贺峻霖就把我松开了,跑到沙发那里拿着我的画册开始乱糊糊跟个小孩子一样。我到厨房,以依旧熟练的手法开始做早饭。我做的是粥,里面有瘦肉,胡萝卜和玉米,我知道贺峻霖不爱吃葱所以就用了一些姜丝代替了葱花。

   在客厅的贺峻霖感觉有些无聊了,就跑到厨房,再次抱着我,“兔兔~”

   我一边忙碌一边对贺峻霖说:“嗯,怎么啦,不画画啦?”

   “不画了,你不在我身边好无聊啊。”贺峻霖就一直挂在我的身上就像一个挂件,限量的挂件,仅有一个的那种。

   早饭好了,我和贺峻霖都在享受着美味。吃到一半贺峻霖问道:“兔兔你今天为啥会吃粥呀,你平常不一直都是煮面吃的嘛?”

   “因为吃粥可以养养胃啊,而且有对身体好,老是吃面条有些不习惯了,再加上你平时熬夜啊,训练啊什么的,吃点粥补补呗。”

   “哇,兔兔你真的太好了吧,你简直就是二十四孝好夫人。”

   我听完有些不对劲,很害羞的问:“夫人?谁你夫人啊?”

   贺峻霖看到我害羞了还红了脸就靠近我说:“怎么你不是我的贺夫人嘛?你这辈子都是我夫人,下辈子是,下下辈子是,下下下下下下下辈子都是!"




EDN.

评论(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