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不加严.

关注看置顶|是INFJ绿色小老头|愿世间万物都能被温暖与爱意包围.❤️

[团你]关于体寒

*宋亚轩篇

*张真源篇 在这里

*一块小甜饼请收下

*希望可以喜欢(๑>؂<๑)








-宋亚轩-“在我心里你就是个小朋友。”


   

   “我滴天哟,这也太冷了吧!” “啊!衣服是冰的!”

   “你个大壁虎大早上咆哮什么?”你蹬了起来,烦躁的看着他,宋亚轩这才想起来你有起床气,所以立马抱住你轻声地哄着你。

   “不要生气嘛小馒头,轩轩知道错了!原谅轩轩好不好?”天啊,大早上谁忍得住轩轩的可爱暴击哇!就算是起床气了也被他治愈住啦😍

   “好啦,原谅你了。我起床给你做早饭哈。”你刚想离开宋亚轩就立马把你拉回了被窝里,还很贴心地掖好被子,在你额头上吻了一下。

   “是我把你吵醒的哦,早饭这任务就交给我吧,今天很冷的你等会儿不要把被子给踢了你体寒容易感冒等我做好了早饭就来叫你,知道没?”你点点头,宋亚轩摸着你的脸看着你把眼闭上了才出房门做早饭。

   天很冷,水也很冷,他知道你体寒,他不舍得你去摸冷水受冻。过了一会儿,你听到打喷嚏的声音,你难免有些心疼,于是你起床去厨房找宋亚轩。

   到了厨房后你看着他安安静静地在拿着汤匙搅拌锅中的东西,时不时调一下火候,你不由自主地感慨:他认真做事的样子真的很帅。你偷偷的从身后抱住他,宋亚轩吓了一下,但是他不恼。

   “是小馒头啊!你吓死我啦~”说着捏了捏你的鼻子把你搂在怀里。“起来了又不多穿点?我给你熬了粥暖胃,你去坐着我给你端好。” 

   你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等宋亚轩把粥端来。“噔噔噔!来啦!!小馒头快闻闻香不香?”你凑上去闻,果然香气扑鼻。

   宋亚轩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吹,用嘴抿了确认不烫后才给你吃。“乖,张嘴,啊~”但是你拒绝了。

   “我又不是小朋友,我自己可以吃的!”你嘟起了小嘴显得可爱,宋亚轩趁你不注意偷偷地亲了一下说:“嘿嘿,在我心里你就是个长不大小朋友呀,只有三岁嘿,不能再多了。”

   “我哪里是小朋友了?我是大朋友!”

   “还大朋友呢,叫你好好呆被窝里你不呆,让你多穿点衣服你不穿,还有昨晚让你盖好被子你老是踢跟个小孩一样,明知自己体寒还那么不让人省心。我现在就像是你的老父亲,每天叮嘱你,要注意这样,注意那样的。”宋亚轩一边说一边给你细心地喂粥。

   “好喝不?”

   “好喝,轩轩做的粥最好喝啦!”

   “你先自己喝一会儿,我再去热热锅里的粥,我刚忘记盖锅盖了。”

   你有点想笑,为什么他那么笨会忘记盖锅盖,你看着他的背影,捧着粥的手是暖的,心里也是暖的。

   吃完了早饭你们俩都坐在沙发上。宋亚轩在玩手机,你坐在宋亚轩旁边面对着他偷偷地画他的侧颜。

   一开始宋亚轩还没有发觉到你在画他。但是每次他抬头看你时都会和你对视。他凑了过来说:“小馒头,你在画啥呀?”

   你把平板搂在怀里不给他看。“不告诉你!”

   宋亚轩拉着你的手臂甩来甩去的。“哎呀~小馒头,你就给俺看看嘛~”

   好吧好吧,谁让你抵挡不住可可爱爱的宋亚轩呢?

   “呐!我在画你哦!可爱吧。”

   宋亚轩认出来了是他自己。但是他觉得背景怪怪的。“为啥背景是粉色哒?还有几个小熊?”

   “嘿嘿,看着可爱呀!难道不可爱嘛?”

   宋亚轩揉了揉你的脑袋说: “可爱可爱。但是我觉得应该再加上一些草莓,这样会不会更可爱呢?”

   “唉!可以耶!!”你开心的像一个小孩子发现新玩具一样。但是你的手已经冻得不行了,画个圆都画不好。宋亚轩看到了就把你的平板放了下来,紧紧地握着你的手对你手哈气。

   “哎~别人就是领了一个老婆回家,我呢就是领了一个小孩儿回家。”

   

   在他心里呢,你永远都是他的小朋友,一个长不大的小朋友。


   




























新的一年啦,大家也要好好保暖呀ε٩(๑> ₃ <)۶ з

   

   

   

   

   

   

   

  


   

   

   

   

   

   

   

评论(5)

热度(3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