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不加严.

关注看置顶|是INFJ绿色小老头|愿世间万物都能被温暖与爱意包围.❤️

[团你]关于体寒

*贺峻霖篇

*宋亚轩篇 在这里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呀ε٩(๑> ₃ <)۶ з

*还有两个崽子啦,敬请期待!



-贺峻霖-“虽然我不能给你什么,但是我可以给你无尽的温暖和浪漫。”


   “哥本哈根是一个永远和童话联系在一起的唯美城市,一个想起来就浪漫十足的地方。”

   哥本哈根是你最想和贺峻霖一起去的地方,但是那里很冷,贺峻霖本身怕冷,平时冬天除了工作和陪你出去买东西之外,其余都是窝在家里的。而你呢,又体寒,根本去不了太冷的地方。

   你感觉你想去一个地方真的好困难啊!以前,你最想去的地方是重庆,为了去这个地方你等了足足六年。六年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等出来的。而且你所居住的城市离那里很远很远。

   你和贺峻霖在一起之后,他问过你为什么那么想来重庆。你回答他:“因为这个地方是你梦开始的地方,是你生活过的地方,为了能来这个地方我等六年啊!”

   贺峻霖理解你,他和你说:“宝贝,你以后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你就告诉我,我陪你一起去,就算是陪你去周游世界,我也愿意和你一起实现。”

   但是因为你们怕冷的原因,你实在不知道要等多少年才可以去你现在想去的地方。

   这几天你一直闷闷不乐的,你也不想让贺峻霖担心就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贺峻霖怎么可能没发觉到你不开心呢?他很担心你,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于是他轻轻地敲着门,生怕吓着你。

   “宝贝你怎么了呀?出来和我说说好不好?有啥不开心的就告诉我呗,我和你一起分担好不好?”

   “你……你进来吧……门没关。”你打着哭嗝说。

   贺峻霖一进来就立马把你从地上捞起来放在床上,他给你盖好了毛毯,还打了杯热水给你。贺峻霖抹掉你的眼泪说:“怎么了?告诉我?”

   你把头靠在他肩上,眼睛看着他说:“霖霖,我……我……”说着你又开始哭了,贺峻霖拍拍你的背像哄小孩一样。把你安抚好了也不敢再问了怕你有哭了看着你又红又肿的眼睛贺峻霖满是心疼。

   “霖霖,其实我是想和你一起去哥本哈根看雪景的,因为那里散发着一种绚丽和浪漫,而且它是一个永远和童话联系在一起的城市,很美!”你很激动。

   贺峻霖满眼宠溺地看着你,又点了点头:“嘿!原来小宝贝是想去一个充满童话和浪漫的地方呀,我陪你一起去呗,哭什么嘛。”

   “但是那里很冷啊!你和我不是都怕冷吗?而且我又有体寒想去也去不了☹️”

   “没关系的,来宝贝我告诉你,这个地方呢我们肯定是会去的,你是一个相信童话的女孩子,只要一听童话故事肯定会被那公主和王子的幸福剧情而哭红眼睛,每个女孩子都拥有一个公主梦👸所以到时候我们去完哥本哈根就去迪士尼玩,如果冷的话那到时候多穿几件衣服,带一些药就好啦!”

   “哇!迪士尼耶!真的吗霖霖!”你的眼睛充满星星,布灵布灵的⭐️⭐️

   “虽然我不能给你什么,但是我可以给你无尽的温暖与浪漫。”你听了很是感动。

    “霖霖,那我们要不要带一些暖宝宝呢?”

   “嗯……带一些吧,不过我给你多裹几层,一直抱着你就好啦,纯天然的暖宝宝你要不要?”贺峻霖指着自己的脸,示意你亲亲他。

   你知道他的意思,红着脸说:“咦!耍流氓!”

   贺峻霖可不管你,他只觉得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他很想亲你。接下来,贺峻霖就凑到你面前还撩了一下头发说:“我也只对你耍流氓。”

   啊啊啊啊!那么臭屁的霖霖谁不爱哇!





无论去什么地方都要多穿点衣服不要冻着啦,同时也要带口罩哦!

   

   

评论(3)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