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不加严.

关注看置顶|是INFJ绿色小老头|愿世间万物都能被温暖与爱意包围.❤️

[团你]关于体寒

*严浩翔篇

*贺峻霖篇 ←在这里




-严浩翔- 送围巾给对方,代表着她想围住他一辈子,一辈子都离不开。


   严浩翔说过他是一个细节控,那时他和你表白的时候他也提到过:“你会介意我是一个细节控吗?”你摇摇头说:“并不会。”所以你和严浩翔在一起后生活便是处处充满细节和浪漫。

   你和严浩翔是异地恋,他在H市,你在Y市。因为工作的原因你们也很少见面。唯一的通信方式就是视频通话,每晚睡觉的时候你们都会打着视频陪着对方,就仿佛严浩翔在你身边陪着你一样。

   最近Y市开始下起雪来了。雪在暖黄色的路灯下显得格外美丽。你裹紧了些衣服把这雪景拍给了严浩翔看。由于你没有带手套,手冻得打字都不利索了。

   “亲爱滴浩翔,Y市下雪了哦٩(๑^o^๑)۶”

   “嘿嘿~我这儿也下雪了[图][图]”

   你点开了严浩翔发来的图,不得不感慨一下严浩翔的拍照技术。但你顿了顿回复了他。

   “拍得很有氛围感呢!但是这地方好熟悉啊!”你的信息发出去后严浩翔就没有再回你了。你有些失望。"可能是在忙吧。还是不打扰他了。"你独自走在人行道上,一个人在雪中走。雪,下得不算大。

   穿过了一个人行道后,你看到一对小情侣在路摊边买花。

   “我想买这束,这束好看!”那个女孩说完后男孩摸着她的头说:“好好好。”男孩把女孩喜欢的花都买了下来。“呐给你,一共520朵,都是你喜欢的花哦!”女孩看着眼前的一大束花,她哭了。给了男孩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他们手牵手一起在雪中漫步。

   这一幕你收尽在眼里。你觉得那对小情侣真的好像你和严浩翔。“如果浩翔在,那该多好哇☹️”你感叹道。

   突然有一双温暖的手捂住了你的眼睛。你知道那是严浩翔,他手上有一股奶味是你送给他的护手霜的味道。但是你克制住了那激动的心情。然后严浩翔在你耳边说:“猜猜我是谁呀~”说话的语气调皮但又很可爱。你握住那双手,“是浩翔吗?”

   对方却说,不是!语气没有了刚才那么调皮可爱,反而很生气。你拉下那双手转身确认。“你不就是浩翔嘛!”你笑着抱住了严浩翔,严浩翔接住了你,解开自己围巾披在了你身上然后把你拉到他的大衣里裹起来。

   “那么冷不知道穿厚点啊?手那么冰。冻坏了怎么办?不知道自己体寒?”

   “嘿嘿!错了嘛,下次一定注意😜”

   “对了,你怎么突然就回来了呀?”

   “因为我想你呗,小傻瓜~”



回到家后:

   此时,你坐在沙发上织围巾,严浩翔在厨房煮姜茶。煮好后,严浩翔偷偷地抱着你。

   “嘿!宝贝在干嘛呢?”

   “哎呦!吓我一跳。我在织围巾,给你的。”

  “哦?!给我的?谢谢宝贝啦~”说完在你脸上亲了一口。

  “对了宝贝你也教教我怎么织呗,我学会了也给你弄一个。”

  “哈哈哈,好啊!”

   严浩翔把你搂在怀里,他的手拿着织围巾的棍子,你握着他的手,一点点的织着围巾。

   “浩翔。”

   “唉!我在。”

   “你知道送围巾给对方代表着什么吗?”

   “代表什么?”

   “代表她想围住他一辈子,一辈子都离不开。"

   “那你就围住我吧,我一辈子都绝不会离开你,一直待在你身边。”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啦~😘

  

   


   

   

   

   

  


评论(4)

热度(5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